神韻再臨多倫多 市議員盼望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0年全球巡迴演出,在完成了八十多個城市的200多場演出後,這個週末將再次訪問多倫多,而有人已經迫不及待要看演出了。

曾在IBM加拿大公司任客戶總監的克裏夫.詹金斯(Cliff Jenkins)從2003年起當選多倫多市議員。在得知神韻藝術團將再次蒞臨多倫多後,他說非常興奮。

多倫多市議員詹金斯:“我們已經知道,演出品質簡直好得沒話說。表演很精彩,演員很美,服裝絢麗,我們相信肯定棒極了,所以非常期待看演出。”

原來,詹金斯看過去年1月的神韻新年晚會,並且至今還對演出唸唸不忘。

多倫多市議員詹金斯:“(歌唱家)的嗓音太動聽了,而歌曲的含義也很好。我對舞蹈和服飾的美印象深刻,還有絕妙的背景天幕,諸神從天而降,真是極賦創意,光燦奪目的演出。”

這次恰逢母親節週末,詹金斯說要和太太以及兒子兒媳一起去看演出。

多倫多市議員詹金斯:“兩對夫婦一起去看。我們肯定會很喜歡。因為演出非常壯觀。”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從本週五開始,在市中心的佳能劇院(Canon Theatre)連演4場。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撥打熱線電話或上網訂票。(訂票熱線:(416)248-1168,1-800-461-3333,網上訂票:www.torshow.com)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