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馬來西亞演唱會2010

一直走在歌壇最前沿的阿密特張惠妹,迎來了馬來西亞世界巡回演唱會2010,並在吉隆坡的體育館開唱。張惠妹以阿密特介紹自己,並與全場歌迷度過了一個搖滾夜晚。演唱會過後,阿密特還精神飽滿的出席了一場記者會,跟大家分享這次在大馬演唱會的點點滴滴(wmv視頻下載).

張惠妹完成《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馬來西亞演唱會2010》在超過3小時演出結束後,張惠妹以阿密特的身份在後台出席一場記者會。

這次的演唱會讓阿密特感到驚喜,阿密特坦言被現場歌迷的熱情嚇到。阿密特:『我真的說今天的演唱會從一出場開始就有被嚇到的感覺,我不知道那個現場聲音可以這麼大聲。你知道連我自己麥克風、耳機、現場我的聲音跟我的樂隊的聲音,已經都快被全場歌迷蓋掉,所以你看我在唱的時候一直很小心的在聽這個背後的音樂。因為馬來西亞真的太High  了,我從來走這個巡回演唱會走那麼多,我真的有嚇到,在第一首歌開始就被你們的熱情跟聲音嚇到。』

當被問及當天的演唱會狀態如何?阿密特表示當天的狀態非常的好,他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在出場的哪一殺那,聽到現場的這個回應反應。其實很多時侯在現場歌迷朋友的反應會讓我們在檯上表演的人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從第一首歌開始,我就整個人已經High到必須要自己去壓抑。因為要唱的歌有很多,所以不能一開始就太High,然後會體力會不見,反倒是我自己一直在調整我自己的體力。』

阿密特透露演唱會在選歌方面做了新的嘗試。阿密特:『真的太開心了,因為其實這次的這個演唱會我們特別選了一些不是那麼第一主打歌的那種歌曲。然後其實在做這個嘗試時候,我們就一直很希望說可以讓大家有一些新的不同的感覺,不同于上一次那個Star Tour演唱會。這次就是我覺的看到大家的反應,我們都信心都非常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