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辭悠遊卡董座 將偕妻小赴港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由於健康因素,前國民黨主席的兒子台灣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6日宣佈,正式辭去悠遊卡董座職務,下午他在臺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連勝文說,未來他將重回香港從事金融業工作,和家人回歸平靜生活。

臺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連勝文:「功成身退這一天應該是我最開心的那一天,但是報告市長我真的是笑不出來,因為我覺得很抱歉,這個時候離開工作崗位造成市長很多困擾,我真的很抱歉。」

臺北市長 郝龍斌:「我在這裡也謝謝他也祝福他,希望我們將來也還有合作的機會,祝福勝文。」

連勝文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21個月的時間,不但努力打平虧損,更讓小額現金卡業務順利推動、擴大悠遊卡的使用範圍,也讓公司的預估盈餘達到一億元。寫下這麼亮眼的工作績效,但現在卻傳出因為健康因素請辭。

一連說了幾個抱歉,看得出連勝文對於不能帶領悠遊卡公司再登高峰感到不捨。離開悠遊卡公司後,他計劃返回香港工作崗位,與家人回歸平靜生活。

臺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連勝文:「本來就在香港,這個也沒有甚麼回不回去的問題,我總要吃飯總要工作來養我自己。我回到我自己公司,當然就是港臺兩地,我只是回到我當年還沒有到悠遊卡公司的時候的工作型態而已。」

連勝文說,辭職後的下一步,就是要帶兒子去動物園坐火車,現在的他,最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時光,他也希望卸下董座後,媒體能還給他和家人平靜的生活。

臺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連勝文:「The Party is over!希望大家都開心,也希望我們大家後會有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忠、張明筑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