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赤道上的翡翠 旅遊印尼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印度尼西亞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與泰國、新加坡、菲律賓、澳大利亞等國隔海相望。她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處處青山綠水、四季皆夏,人稱『赤道上的翡翠』。“印度”一詞,在梵語中為“海”,”尼西亞”在希臘語中意為“島嶼”,印度尼西亞就是“海”和“島”的合稱。印尼是世界最大的“海國”。

印尼文化旅遊部旅遊發展部總幹事佛羅里達女士:“印度尼西亞是個很大的國家,有13667個島嶼,交通船舶往來於新加坡、澳洲之間,在印尼繁若星辰的海島中,有眾多的氣勢磅礡的世界級大島,構成印尼的無與倫比的海島世界,那裏有豐富的國家文化、豐富的自然資源,是乘船旅遊的好地方”

旅遊印尼有往返新加坡和澳大利亞的航班,今年更開放了遊覽巴厘島的游輪。

她說:巴厘島璀璨奪目、山花爛漫、草木青翠,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使巴厘島成為印尼最大的旅遊聖地之一。

印尼文化旅遊部營銷總幹事薩普塔先生,盛情邀請新唐人的電視觀眾前往印尼旅遊觀光。

www.indonesia.trave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