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訊】

中國樓市投資客把資金轉向黃金

北京1位投資者日前售出在北京近郊的一套房產,之後馬上用千萬元的資金購買了40公斤的金條,這位投資客表示,目前樓市不穩定,轉投資黃金可以規避投資風險﹔五一期間中國黃金旗艦店,平均每天售出黃金達60公斤。

2.中共官員讀書時間少貪官尤甚

據中國“人民論壇”雜誌所做的調查,大多數中共黨政官員,一個星期看書不到6個小時,特別是貪官幾乎都不愛看書,民眾認為“追求享樂,玩物喪志”是官員讀書少的原因。

3.12歲女孩創世界記錄

廣東佛山年僅12歲的小女孩李明芬,5號在北戴河奧運公園,創下了在低竿下滑輪滑最遠的世界記錄,她在高度僅28厘米的低竿下,滑行了55米。

4.北京一天出現6種天氣

北京5號從清晨到午後,出現6種不同的天氣,清晨下過雨後,整個城市被大霧籠罩,之後又下起雷雨,雷雨過後局部地區降下冰雹,然後刮起6級陣風,最後卻是豔陽高照的天氣,天氣異常的變化,讓市民都感覺相當不便。

5.廣東韶關暴雨26萬人受災

6號到7號廣東境內降下暴雨,據官方數據,韶關共7個縣41個鄉鎮約26萬群眾受災,京廣鐵路一度中斷,另外,大雨造成的泥石流還沖毀了曲江區樟市鎮13間房屋,26間房屋變成危房,民眾只能轉往其他地方避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