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力保台灣南投水利會版圖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訊】為了力保台灣唯一民進黨執政的南投縣的農田水利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地南下,為黨題名的候選人王文漢站臺,南投縣民進黨多位政要及現任會長都到場助陣,象徵傳承之外也展現團結氣氛。

為力保全台灣唯一個由民進黨執政的南投農田水利會版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地南下,為黨提名的候選人王文漢站臺。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意思很明顯,我們一定要讓他(王文漢)當選,一定要讓他當選,讓我們民主進步黨在南投的團隊,能夠一起,大家在一起給我們南投,給我們鄉親做最好的服務。」

多位民進黨政要及現任會長也都到場為王文漢加油打氣。傳承的意味濃厚。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水利會)對於在我們農業縣份或在農業地區的服務,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我們希望我們能夠推薦好的候選人。」

民進黨候選人 王文漢:「我們要來延續這8年來這麼好的政績。」

台灣水利會系統向來是國民黨的版圖,南投縣農田水利會橫跨中部3縣,會員5萬多人,每到重要選舉,水利會都會為執政的一方發揮加分的效果,兩黨都非常重視,卯足勁全力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