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部分機場再度因火山灰關閉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受冰島火山灰影響,德國第二大機場慕尼黑機場星期天再次被關閉。歐洲其他國家也一度關閉了部分機場。

慕尼黑機場空中交通在格林威治時間13時左右陷入停頓。機場方面表示,還不清楚甚麼時候航班將恢復起降。

數百名旅客在候機樓裡排起長龍,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一些旅客對航空再度開始陷入混亂感到吃驚。

乘客簡•斯巴特海姆說:“我原來想都結束了,我為所有計劃旅行和渡假的人們感到難過。”

慕尼黑周邊一些小型機場如梅明根和奧格斯堡機場等也被關閉。

意大利民航局(ENAC)說,意大利當天早晨也關閉了它北部的大部分領空直到下午。

火山灰諮詢中心當天發佈公告說,火山灰預計會在意大利停留到當晚。

西班牙北部包括巴塞羅那的一些機場,為防備火山灰在週六關閉,週日又重新開放。

隨著火山灰飄回,愛爾蘭週日晚些時候也會在西部機場實施交通限制。

葡萄牙第二大城市波爾圖的機場被關閉直到中午時分。同時法國航空管理局說,約有30架從巴黎飛往南歐的航班被取消,但法國領空仍然開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