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善大忍十一載 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的法輪功學員5月9日在曼哈頓的聯合廣場,以集體煉功和豐富的文化節目,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記者:我現在在曼哈頓下城的聯合廣場, 我身後有幾百位紐約市周邊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一起,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彩的天龍,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歡快的舞動著長長的腰身,讓在場的觀眾歡欣不已。豐富的慶祝節目中,有法輪功小學員純真的舞蹈表演、中國傳統樂器獨奏,天國樂團震撼人心的鼓樂,以及法輪功的功法展示等,贏得觀眾的陣陣掌聲。

法輪功學員薩拉•艾芙納(Sara Effner)演唱了大法歌曲《得度》,她由父親介紹修煉了法輪功,感到身心受益。

“我的父親是中醫,他認識到修心與煉功結合的價值,是一種改善身心的功法,我們都很認同,修煉後受益良多。”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負責人李維•布勞德(Levi Browde)介紹,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有11個年頭,所以在這一年一度的慶祝中,讓民眾了解法輪功是甚麼就顯得非常重要。“法輪功在中國還受著嚴酷迫害,讓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很重要,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功法,這麼好的功法,我們願意和社區、親朋和世人分享。”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易蓉女士也表示,活動中也向世人展示,中共嚴酷的迫害並不能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為了紀念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在中國傳出,歐美和亞洲多國法輪大法協會聯合宣佈,這一天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