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設計展創意 熱情星光迎新秀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2010青春設計節閉幕頒獎典禮,9號晚間在駁二特區舉行,新銳設計師們盛妝打扮走星光大道,吸引上千觀眾到場觀禮,請看下面的報導。

來自21所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們,在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的高規格接待下,在星光大道上風光接受民眾喝采。

當評審宣佈崑山科技大學作品:「愛!自己」獲得「視覺傳達設計類金獎」時,現場歡聲雷動。

金獎得主:「得獎的關鍵,因為我們每個人其實有每個人不同的作品,利用這些作品來呈現出我們每個人心中最深層的愛,然後用繪圖的方式把它呈現出來。」

有全方位的設計家稱號的評審柯鴻圖說,這一屆的實驗性作品令人驚豔。

評審柯鴻圖:「有相當不錯的耀眼成績,以南部這樣繼續發展下來的話,我想足以跟北部的(大專院校) 可以相互抗衡,南北均衡。」

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理事長尹立:「可以透過這些年輕人的創意跟熱情,可以慢慢的把我們產業型態,往所謂知識經濟跟創意經濟去走,由台灣製造可以走向台灣創造。」

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類金獎由高雄師範大學作品「card+」獲得﹔空間設計類金獎得主是臺南藝術大學「消費建築」﹔崑山科大獲得「青春設計節場地設計競賽」金獎,作品「餵!!!!Wei!!!! 」獲得數位科技與遊戲設計類金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哲維、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