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開記者會 澄清因傷退賽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星期一(5月10日),老虎.伍茲在美國賓州費城召開記者會,解釋自己因頸部疼痛而不得不退出上週日的比賽。記者會上,他還感嘆自己生活的不容易。

正在征戰 “第五大滿貫”賽——球員錦標賽的世界頭號球手伍茲,週日在第四輪打到第七洞時,因頸部疼痛,做出了自2006年以來首次因傷退賽的決定。

他在週一的記者會上解釋說:“昨天因為疼痛讓我不能轉頭和仰脖子,我退出了比賽。我會儘快返回奧蘭多接受檢查。做一個核磁共振(MRI),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伍茲表示一個月前復出時,就感覺脖子有問題,頸部疼痛還影響到他右手指產生刺痛感。這也許能解釋伍茲在退賽前,僅取得排名並列第45位的成績。

談起現在的生活,伍茲說:“這段時間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我正努力在放大鏡的關注下改變人生,每個人都在問我,盯著我,我覺得不輕鬆。”

伍茲4月30日曾在驚恐山谷的比賽中出局,本次比賽中美國名將米克爾森的排名,將決定退賽的伍茲是否會在10年內第二次失掉世界頭號球手的稱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