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烈武陷冤獄 八旬老母離世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1999年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開始,法輪功學員紀烈武被非法判刑12年。在這10多年裏,紀烈武沒能與母親見上一面。甚至在他母親去世後,紀烈武奔喪都被警察嚴密看管。

明慧網報導,2010年4月26號,紀烈武的母親去世了,臨終也沒有見到兒子。4月28號,紀烈武的老家河北鹽山縣玉皇崔村裏來了很多警察,封鎖了全村。紀烈武回村奔喪,靈堂周圍佈滿了武裝警員,紀烈武被兩個警察左右寸步不離的把守著,並且自始至終錄像。

紀烈武戴著手銬,走過的沿途十米之內警察不許他與人接觸。家人因為等他回來,老人的遺體一直放在冰棺裏。紀烈武打開冰棺看了看母親的遺體,又被警察帶走了,前後不到半小時。村民們紛紛議論:連奔喪都不能自由。

報導說,3年前,紀烈武的父親帶著遺憾離開了人世,留下孤獨的老母親更加思念兒子,每天念著要見兒子。親戚們實在看不下去了,找到村裏幹部說,煉法輪功的有甚麼不對?做好人有甚麼錯?你看現在這世道除了他們還有多少好人?老人都病成這樣,十年了也不讓母子見上一面,還有人性嗎?

紀烈武的親戚說,當年只要他說不煉了,就放了他,他就是不說,他說真、善、忍沒有錯,法輪大法沒有錯。

親戚介紹,紀烈武是原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是當地的才子,知道他的人沒有不誇獎他的。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

根據明慧網資料顯示,前進監獄從2000年以來,非法關押了大量的法輪功學員,是非法關押北京市被判刑的男法輪功學員的主要監獄之一。

這裏多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處5年至十幾年的長期徒刑。其中包括1999年底被判重刑的法輪大法研究會大法學員李昌、紀烈武、王治文。王治文目前被關押在九分監區。

一些因基督教等其他信仰而獲罪的“良心犯”也被關押在前進監獄。

新唐人記者趙培、黎安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