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推出「哮喘控制試驗方案」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五月九日是世界哮喘病日,印尼哮喘病基金會也推出了一種新的控制哮喘病的方法。這個新的方法叫做「哮喘控制試驗方案」(Asthma Control Test),也在印尼創造了一個新的記錄。

「哮喘控制試驗方案」是一個關於哮喘病在過去四周狀況的問卷調查,一共有五個問題。在這個方案中,病人可以知道他們處於哮喘病的哪一個階段,讓他們可以更好的控制住病情。

「哮喘控制試驗方案」是一個新的,簡單、有效的方法,來控制哮喘病的增長。因為人們對於控制哮喘病的認識程度仍然不夠。根據專家調查的“亞太地區哮喘調查與現況分析表明,在2007年,亞太地區的患者,只有2%的病人願意學習怎樣控制他們的哮喘。

印尼哮喘病基金會醫生:派亞米莎(Paramitha)

“哮喘病不能被治癒,但是可以很好的控制。今天是世界哮喘日,我們印尼哮喘病基金會希望更多的哮喘病人可以控制住他們的哮喘,讓這個疾病不再乾擾他們的活動,不會引起死亡。”

印尼婦女和兒童權益保護國務部長:林達•阿美利亞•瑟瑞谷美拉(Linda Amalia Sari Gumelar):

“這是一個關於怎樣讓民眾參與幫助政府,為哮喘病人提供社會化治療的一個證明。”

新唐人記者Sunardi(蘇那帝)、黃福清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