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真善忍蘊含中華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5月13號是法輪功洪傳18週年紀念日,也是第11屆法輪大法日,大陸民主人士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高度敬意和對法輪大法日的祝賀,並表示中國歷史文化的精髓都濃縮在真善忍三個字當中。

在第11屆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貴州民主人士曾寧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現在世界上有億萬人在修煉法輪功,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弘傳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涵蓋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這原是絕大多數中國人所尊崇的行為準則。

曾寧:「真善忍這3個非常簡潔清晰的字眼,高度概括濃縮了中國歷史文化的精神精髓,根深蒂固存在於中國人血脈當中的價值理念,應該說是中國人的精神信仰領域裏面的核心價值觀。 李洪志先生的貢獻是非常的巨大的,在此我們向李洪志先生表達高度的敬意,高度的尊重和問候」

儘管中共當局十多年來打壓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曾寧仍然看到許多法輪功真相資料在人們中傳遞散發,對於這樣理性的堅持講清被迫害真相的修煉者,他表達了由衷的祝福。

曾寧:我們在大陸的人權信仰者,民主運動的追求者,向世界範圍內,紀念法輪大法日到來的那些民眾,那些法輪功的信仰者,表達對他們的祝福。

曾寧表示,國內各界人士真心希望在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可以和世界一同慶祝5月13號這個重要而值得紀念的日子。

新唐人記者 梁欣 寧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