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婦人僅存病逝女兒照片被盜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訊】多倫多又發生了一起醫院盜竊事件,這次不走運的人是從溫尼伯市來的一名婦女Teresa Solta。而她說這可能是對她的致命打擊。

50多歲的Solta來多倫多是為了陪患有癌症的父親治病。婦女倆在上週六離開病房到樓下去看了一場冰球比賽,回來後Solta就發現自己的筆記本電腦不見了。她說這電腦就像自己的生命一樣重要,希望警察能幫她找回來。

電腦失主索爾塔:“這讓人心碎,就像又一次失去我的女兒。沒有父母能承受這痛苦。這電腦如此重要,因為裡面存有我女兒在過去三年的所有照片,僅此一份。我女兒在3月23日患癌症去世了。她曾和病魔鬥爭9年。照片失去就永遠找不回來了。”

醫院攝像機拍下了嫌犯的照片。警方說嫌犯是一名白人男子,年齡25歲到30歲之間,身高5英尺,穿黃色夾克和藍色牛仔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