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爾塔公司增加從紐約起飛的航班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為滿足商務乘客的需求,德爾塔航空公司日前宣佈,從九月起將增加從紐約飛往30個世界主要城市的航班數量。

國內航線將增加每天從拉瓜迪機場到田納西州納甚維爾和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和堪薩斯城、弗吉尼亞州諾弗克、雷蒙德市的航班﹔同時增加每天從甘迺迪機場到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北卡夏洛特、馬里蘭州巴爾迪摩的航班。

國際航線,德爾塔公司將開通每天從甘迺迪機場到埃及開羅的航線、增加到加拿大蒙特利爾和多倫多的航班,以及到哥本哈根和斯德哥爾摩的直飛航班。德爾塔公司還將與法國航空公司合作,把到阿姆斯特丹的航班數增加為每天三班。

另外,德爾塔公司擬定在六月開通從拉瓜迪到芝加哥俄亥爾(O'hare )機場的班車。

今年一月,德爾塔公司計劃在2013年前斥資10億美元改善飛機和在甘迺迪機場的設施,目標是使德爾塔成為大紐約地區最大的航空客運公司。

新唐人實習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