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5月13日中國新聞簡訊

1. 早餐店顧客付錢全自助生意紅火

在山東省巨野縣汽車站附近,有一家叫“糧局早餐”的早餐店,十多年來堅持讓顧客自己交錢、自找零錢,生意一天比一天紅火。顧客認為自找零錢不但比較衛生,而且有被信任的感覺。

2. 旋轉升降椅爆炸傷者搶救後半昏迷

11號晚上,廈門發生旋轉升降椅炸傷人事件,24歲的劉小姐坐家中升降椅時,突然發生爆炸,臀部被炸傷血流不止,經過5個多小時的手術,從身體取出二十多片鐵環、螺絲等碎片,由於該升降椅是無牌產品,估計無法索賠。

3. 為照顧多病母親 孝女不嫁人 

重慶南岸區今年52歲的胡光美,因為照顧多病的父母一直沒有結婚﹔15年前她的父親去世後,她更是與母親形影不離,而且多次拒絕提親,她的孝心被街坊鄰居們傳為佳話。

4. 小喜鵲與恩人同住不理母鵲呼喚

南京一間家電修理鋪的陳師傅,8號傍晚救了一只小喜鵲,小喜鵲開始跟著他不願離去,還和陳師傅家人同吃同住,老喜鵲曾多次前來呼喚,小喜鵲仍然不肯飛離。

5. 老司機猝死前將班車停下乘客平安

長春市廣島技術汽車部件公司,一位58歲瀋姓班車司機,12號上午載著30多名公司員工上班,路上忽然猝死,暈倒前他把大客車停在馬路邊,使得車上的員工安全無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