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同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2010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18週年紀念日和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9歲的華誕。連日來,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在各地舉行活動,慶祝這一盛事。

為慶祝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王子島公園以集體煉功的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並向法輪功創始人問好。

西人法輪功學員戴恩:”感謝師父,感謝師父教給我們大法,改變了我的生命,我無以回報。“

丹麥的法輪功學員,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並向李洪志先生祝壽。丹麥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馬可•徐介紹

我們今天聚集在這裡,是要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十八年。我們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向人們介紹法輪大法並告訴他們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是被迫害的。

5月13日,芬蘭大法弟子到市中心公園慶祝第11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學員們講真相,演示功法,身著仙女服送蓮花。有眾多民眾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反對迫害。

索爾合女士(Marja Solho)說“我住在赫爾辛基。我知道這是一個好功法,我當然要支持。”

觀眾朋友,這裏是荷蘭美麗,古老的城市阿姆斯福特(Amsfort),今天荷蘭法輪大法學員在這裏舉行法輪大法洪傳18週年慶祝活動,他們在這裏向民眾展示五套功法,講述法輪功的故事﹔同時他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生日快樂!

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今天的巴黎人權廣場儼然成了一個大舞臺,與之相望的艾菲爾鐵塔成了舞臺背景,部分法國法輪功學員們在這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們在一起煉功,向世人展示老少皆宜的祥和的五套功法,優美的舞蹈和悠揚的笛聲令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駐足欣賞。

5月13日,來自德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德國首都柏林的布蘭登堡門前,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8週年,以及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舊金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澳大利亞墨爾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