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司機服藥後不當駕車被控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多倫多公車局一名47歲巴士司機,因涉嫌受藥物影響不當駕駛巴士,日前被警方拘捕並被控罪,將於下月24日出庭。

昨晚6點左右,有市民致電警方,稱在Finch Ave 南面的Senlac 路上有公車司機開車搖搖晃晃,警方趕到現場將巴士截停,並對這名47歲男性司機進行路邊測試(roadside test),隨後將其帶到有關機構進行專業藥物測試,發現是司機服用某種藥物之後對其操作產生影響,公車局工會隨後發表聲明,稱該司機一直在服用醫生開的處方藥,但其醫生並沒有指明藥物對其工作可能的影響,呼籲傳媒能尊重司機隱私。

警察則認為:“不論是否是處方藥還是禁藥,不當駕車都不應該允許,”公車局稱司機當時駕駛的是空車,沒有市民受到傷害,目前還在做內部調查,不過公車局強調乘客安全永遠第一,TTC發言人布萊德•羅斯:“如果任何時候司機覺著不舒服,病了或纍了,他們可以和主管請假休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