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呼籲百姓都來認識法輪功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誕辰,有中國大陸民眾透過本臺向李先生拜壽,並呼籲中國民眾認識法輪功真相。

施先生是住在中國國內的普通民眾,他說,共產黨的本質是假、惡、鬥,因此非常害怕法輪功的真、善、忍。

施先生:「因為共產黨本身是假惡鬥的,它本身對真善忍非常害怕,因為要不然大家都真善忍了,它那個統治就得結束了,所以它把這個好的信仰吧,怎麼樣都要壓制,所以它非常害怕法輪功,也不希望老百姓都知道,所以我覺得這是個非常遺憾的事情。」

施先生認為,中國有優秀的傳統文化,中共執政當局卻從教育著手,毀壞傳統文化,抹煞人們的善念。

施先生:「從小學,中學,大學都引導學生怎麼去爭去鬥,人們的善念從小就被抹殺了,法輪功一個這麼好的信仰他們卻不讓你信,大家都希望共產黨早點倒臺。」

他希望能通過本臺,恭祝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也呼籲人們都來認識法輪功。

施先生:「祝李洪志師父身體健康,法輪大法現在已經洪傳了,更希望中國沒有認識法輪大法的人都來認識,給自己的未來有個好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施萍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