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真善忍美展 筆觸流露美好心境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在臺南的成功大學有一場以真善忍為創作精神的美術展,在平凡樸實的筆觸下,展現不平凡的美好與神聖,獲得多位書畫家一致讚嘆。

導覽員 楊嘉瑜:「這樣的技法,不僅像照像機的照片,把真實的景物照下來,而且可以畫得比真實景物更逼真。」

透過導覽員楊嘉瑜解說,揭開傳統寫實的筆觸下,畫家內心神聖美好的一面,讓夫妻檔畫家康世浩和蔡漁讚譽有加。

畫家 蔡漁:「非常的感動,這樣的作品非常精湛,把內心世界詮釋的非常好。」

畫家 康世浩:「每張臉部的表情是最細膩的,尤其是痛苦的表情,無助或他有堅忍的心的表情,都表現的非常好。」

畫家張淑德最喜歡《繡法輪》,畫中的老婆婆的神情和雙手,讓她想起了過世多年的母親。

畫家 張淑德:「我比較喜歡的呈現方式,就是受了苦難,還是要呈現人生美好的那一面,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副畫。」

在欣賞的過程中,書畫家高月員了解到中共到今天依然以酷刑、毒針、活摘器官等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身為基督徒的他提出譴責。

書畫家 高月員:「所有有信仰的人,都不容許這樣的被打壓,生命很明顯的附給我們生存的自由,我們信仰的自由。」

感佩法輪功堅忍不饒,書畫家高月員以親筆墨寶「真善忍」致贈主辦單位,展覽從即日起到21日,民眾都可以前往成功大學圖書館藝廊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孫幗英 史進旺 蔡冠霖 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