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中國大陸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民眾藉機向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弟子們表達敬意,並送上生日祝福。

通過明慧網向李洪志先生祝賀生日的有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山東、河南的律師行業工作人員、湖南省一部分企業的董事長、以及山東省的應屆大學畢業生。

湖南某市部分企業的董事長通過當地法輪功學員轉達了他們的生日祝福!他們了解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後,退出了中共的所有組織。他們希望中國每一個大小公司的人,都能向大法弟子這樣無私的用心的去做。如果這樣,國家的經濟早就發達了。

江西九江一名法輪功學員的丈夫在祝辭中希望「真、善、忍」的精神在人類發揚光大,願法輪大法帶給人類朗朗乾坤。他對妻子非常欽佩。他表示在當今物慾橫流的社會,只有法輪大法這裡才是一方淨土!才能感受到真正做人的標準,釋放「真、善、忍」的全部含義。

湖北一名法輪功學員在國內外的70多名親屬聯合向李洪志先生送上生日賀卡。他們切身感受到了大法弟子慈悲常在,不顧安危,不怕勞纍,終日奔走在城鎮鄉村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真相,那顆純亮的心能融化冰雪。他們對此深受感動。

根據明慧網統計,今天表達祝福的法輪功學員分佈在東北200多個地區、華東210多個地區、華中100個地區、華北200多個地區、華南80個地區、西南120個地區。

新唐人記者方竹、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