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主婦”想拍法語片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憑藉《絕望主婦》斬獲影迷愛心的美國影視明星伊娃•朗格利亞(Eva Longoria)出

席了戛納電影節的開幕式。星期四,她表示自己的心願是能夠拍一部可以參展戛納電影節的法語片。

作為歐萊雅化妝品的代言人,伊娃•朗格利亞(Eva Longoria)走在戛納電影節的紅地毯上,顯得優雅高貴,魅力難擋,和她的合夥代言人印度影星愛希瓦亞•雷(Aishwarya Rai)站在一起,越發的引人注目。在臺後,她輕聲細語,講述著自己的故事。她談到正在後期製作的電影《迪亞斯的恩典(Dias de Gracia)》,是她的第一部在墨西哥拍攝的西班牙語電影,而她現在的心願是能夠拍一部法語片,將來參展戛納電影節。

“我希望在歐洲拍一部電影,我會講一點兒法語,所以我告訴自己‘拍一部法語片是我的目標’。每次我來到這裡,我能看到評委和許多其他的電影,真的是很期待自己的電影參展的那一天。”

伊娃表示,自己對於法國的全部了解要歸功於自己的法國丈夫。

“託尼教會了我許多有關法國食品和酒的知識,他是一位真正的法國人,所以他熱愛這些,也包括法語在內。我感到我跟法國有一種密切的聯繫,所以命中注定會嫁給一個法國人。”

除了《絕望主婦》,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的伊娃還演過《非常時期(Harsh Times)》,《一級戒備(The Sentinel)》,和《心碎的孩子(The Heartbreak Kid)》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