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炸彈挫敗案 美再逮捕三嫌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美國警方星期四同時在紐約、麻州、以及新澤西州三地展開秘密搜捕行動,逮捕了3名與時代廣場炸彈未遂案有關的三名嫌犯。

繼逮捕到主嫌沙哈.費瑟之後,美國警方星期四在麻州波士頓逮捕到3名與本月初發生的時代廣場爆炸挫敗案有關的嫌犯,確認這3名嫌犯皆提供資金給沙哈.費瑟。

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官員表示,這次的逮捕與移民有關。

麻州警長馬利安.麥高文(Colonel Marian McGovern)表示,與紐約市合作展開了這次的秘密搜捕行動。

“我們感到我們的目標,以及執行逮捕令及搜索令都完成了,我們非常有信心。”

美國司法部長埃里克.霍爾德(Eric Holder, U.S. Attorney General)說,3名拘禁中的男子與沙哈.費瑟(Shahzad)有金錢上的聯繫。

埃里克.霍爾德: “我們仍在試圖確定是何種關聯性。目前至少知道,他們為他提供資金,所以我們正在試圖追溯這些交易的性質、共同使用這些資金的目的,這只是目前正在調查的一部分,不過我認為是重要的一步。“

麻州州長戴維爾.帕特里克(Deval Patrick)表示,目前沒有新的安全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