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法輪功學員祝李洪志先生華誕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網絡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感激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其中僅在明慧網上刊登的來自東北地區的賀信已超過200多封。

法輪功學員們製作了精美的賀卡來表達他們對師父的感恩和思念,並表示他們會堅定修煉,繼續向廣大民眾傳播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還通過詩歌、閃畫、剪紙、木雕、刺繡等方式表達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賀以及對李洪志師父生日的祝福。

佳木斯鐵西及周邊郊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賀信中問候師父辛苦﹔撫順的學員則表示他們時時刻刻都在想念著師父,願早日能親眼見到師父並給師父祝賀生日。

吉林省長春市的一些法輪功學員在製作的賀卡中特意選用了1998年長春地質宮前文化廣場集體洪法煉功的照片做背景。

像這樣的大型煉功場景在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前,在全國各地都有,而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通過人傳人、心傳心,口耳相傳的方式,在短短7年時間裏就有超過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

新唐人記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