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323) 神韻南澳獲美譽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訊】澳洲廣角(323) 神韻南澳獲美譽 帶來驚喜留下希望 觀眾反饋震撼不已

各位觀眾,大家 好!我是凌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

  在這期節目時間裡,我首先要給大家介紹的是,享譽全球的 神韻藝術團給南澳的觀衆帶去的震撼,然後,我們再到布里斯本,參觀那裏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後,再去參加澳紐軍團日的紀念活動。在今天節目的最後,我 們要去的是新西蘭的一個小鎮,去感受那裡優雅純樸的風光。

蜚聲國際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日本,台灣和新西蘭的巡迴演出後。於5月5日抵達澳大利亞,開始了在全澳五大城市為時一個月的巡迴演出。第一站是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神韻藝術團在阿德萊德娛樂中心舉行了兩天三場的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三次訪問該市。

位於澳州南部的昆士蘭省,雖然以體育而著稱,但也不缺乏對文化藝術的熱愛。在首府布里斯本市的南岸公園,州政府特別開闢了一個崐士蘭文化特區。許多州立的文教設施集中在這裡,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就是其中的一個。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典雅的設計、先進的設備、完美的演出效果,令很多世界一流的藝術家所讚美。下面就跟隨我們佈裏斯本的記者一起去暢遊一下這個藝術的殿堂吧。

每一年的澳紐軍團日,全國上下所有的澳洲人,都會放下一切商業工作和娛樂活動,默默的聚集在一起,深切緬懷和紀念在兩次世界大戰中為國捐軀的將士們。今年是澳紐軍團日第九十五周年紀念。僅在布里斯本就有二十七處社區舉辦遊行紀念活動,請跟隨我們的鏡頭去當地看一看吧。

在新西蘭南島的中部,有一個城鎮叫做Cromwell克羅姆威爾,以前坐落在峽穀的河邊,一兩百年前,很多中國人與歐洲白人到此掏金,1989年,政府在這個城鎮與亞歷山大城之間建一座水庫,河水水位因而上漲,整個城鎮遷往高地重建,現在則是新西蘭最負盛名的水果產地。下面我們一起到這個小鎮去看一看。

各位觀衆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