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衝突進入第三天 傷亡逾百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訊】星期六(5月15日)稍早,泰國軍隊和紅衫軍反政府示威群眾又發生衝突,三天來在曼谷市中心的衝突,已導致19人死亡,近160人受傷。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敦促各方儘快展開對話,避免暴力衝突擴大。

星期六一早,紅衫軍焚燒了一輛垃圾車,空氣中瀰漫著黑煙。泰國軍方設立了更多的路障,要求民眾離開。

目擊者表示,整個晚上軍隊與抗議民眾交戰。抗議人士丟擲石塊和汽油彈到馬路上。

星期五(5月14日)軍方發言人素席恩(Sansern Kaewkamnerd)表示,抗議群眾中參雜了500名武裝"恐怖份子"。

與陸軍總司令阿努篷(Anupong Paochinda)有密切關係的消息來源表示,軍方將部屬更多軍隊,防止抗議群眾繼續集結。

在13日爆發衝突後,包括英國、美國、新西蘭、加拿大以及日本,都已經關閉使館。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則敦促各方儘快開始重新對話,避免暴力衝突擴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