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創新中心 助創業公司一臂之力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5-15

幫助創業公司少走彎路,快速成長

加州聖荷西市的創新中心5月4號正式開幕,為駐紮在中心的創業公司提供相關服務和資訊。如果您在亞洲有自己的公司,想在美國開拓市場,也同樣可以獲得他們的幫助。

包括市長喬可力等多位市府官員出席了開幕儀式,他們對創新中心幫助創業公司少走彎路,快速成長的作用給予肯定。

聖荷西市議員 Sam Liccardo:“譬如會計方面的商業資訊,來自高級主管的建議,將會幫助這些公司成長,以及聘用聖荷西本地勞工。”

創新中心位於聖荷西市中心,四週大公司林立,為創業公司提供了一個非常便利的商業環境。

聖荷西市議員 Sam Liccardo:“最重要的是,身處這個位置,他們可以徵求建議,可以得到實用的建議,可以更好的認識如何在灣區成長。”

地處高科技龍頭老大矽谷中心,自然會近水樓臺,機會多多。

聖荷西市議員 Sam Liccardo:“一個CEO最近跟我接觸,尋求在生物科技的商機。還有其他專著軟件開發,以及生物科技等灣區所急需的創新科技。”

創新中心雖然位於聖荷西,但面嚮全世界。

美國市場通行中心主任 Omar Mencin:“如果你在世界其他地方,中國,日本,印度等,希望在美國開拓事業,你可以在這裡得到幫助。”

聖荷西大學首席運營官Mary Sidney介紹說,創新中心對創業公司提供的“孵育式”培養模式,已經取得了很多成績,也越來越多受到社會的重視和認可。

聖荷西大學首席運營官 Mary Sidney:“我知道一個學生,我今天早些時候剛剛知道的,曾經在美國市場通行中心做實習生,更多的了解矽谷的公司,對那些外國公司很有益處。所以他就開了個公司,提供有關矽谷公司的教育旅行路線。現在這已經成為他的事業,他就是“孵育式”培養模式培養出來的。”

位於聖荷西創新中心幾街之隔的愛兒蘭創新中心開張不過三個月,已經吸引了超過兩百家公司入住。聖荷西創新中心的前景也被外界看好。

新唐人記者安琪 韓寧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