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費郡亞洲文化節 多姿多采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

展示傳統亞洲文化,促進東西方理解

五月的亞裔傳統月,美國民間組織也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展示傳統的亞洲文化,促進東西方的理解和交流。下面就讓我們去看看在維吉尼亞州費郡舉辦的亞洲文化節。

今年是大華府地區的亞裔社區服務中心(ACSC)連續第三年舉辦亞洲文化節。在舞臺上,有熱鬧的舞龍舞獅、跆拳道、傳統歌舞等表演﹔大廳裡,各種傳統手工藝展示,工商展位,還有亞洲各國小吃,可以讓遊客全方位的了解亞洲各國的文化。

下午,美國聯邦眾議員康諾利等多位政要也親自到場祝賀,並帶來賀狀。看到費郡地區不斷增多的亞太移民,他們也非常重視以開放的態度,促進本地多元文化的發展。

維吉尼亞州眾議員Kaye Kory:我們非常驕傲費郡是如此的多元化,居住在這裡的人們來自不同的民族。

維吉尼亞州參議員Dave Marsden:我都不需要出去旅遊,因為世界各地的人都到費郡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