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創立服飾品牌CACAC

李心潔從歌壇發展到影壇,獲得金馬影後的她演技更獲肯定,同時身兼SK2代言人,令她的知名度在時尚界更上一層樓,最近她開創時裝品牌cacac,跨入時裝界一展拳腳,將她這幾年在娛樂圈中的扮靚心得,融入自己的品牌,與大家分享。(wmv視頻下載)

影後李心潔于5月8日下午三時,在吉隆坡為其創立的潮流服飾品牌CACAC舉行推介禮。

五名專業模特兒輪番將CACAC服飾首次展示,讓人眼前一亮。大馬名模謝麗萍為心潔做壓軸服裝表演,老公彭順更特地到來,放下大導演的身段,為愛妻做幕後現場調音手。本地圈中好友紛紛送上祝福,而其恩師張艾嘉人雖然沒到,鮮花已送上。這一切都讓李心潔十分窩心,且感到受寵若驚。

李心潔表示走到今天,她很開心她的朋友一句話,讓她有機會醒一下,然後自己努力以後,現在沒想到自己可以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

李心潔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她剛入行時衣著曾被批評,從此努力學習如何為自己做造型的經歷。『在有一次就被一個朋友問我為什麼,就是她批評我穿衣服,我才發現原來身為一個藝人穿著打扮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那次雖然心里感到好像不是很舒服 ,但我聽取她的教訓。從那天開始我就很努力的翻看了很多雜志,然後自己去研究,花了很多錢,為自己做造型。』

對于CACAC所要帶出來的風格是什麼?李心潔表示CACAC要帶出來的風格是很時髦,很時尚 。這里有很多樣化的選擇,從頭飾、 耳環、到鞋子,全身都可以找得到搭配。她說:『不同的女性走進來都可以找到她的風格,因為我們跟很多不同的設計師合作。我們希望我們是一家店,所有不同風格的衣服都在里面,然後讓你自己進來,我們跟你一起去搭配,所以過程是很開心的。』

對于扮靚心得,李心潔表示她通常不會穿太多顏色的衣服。『比如說我今天穿紅色,大家可以看到我身上只有兩個顏色,一個是紅色,一個是黑色。我很注重顏色跟顏色搭配起來的強烈的感覺,我比較少把很多顏色穿在身上,因為我希望我一出來大家可以看到我今天要告訴你的重點在哪里。

李心潔還說:『不管是你的頭發、 妝、 或者是你的衣服,每一個打扮里面一定要找到當天的一個重點。比如說,可能你今天的重點在妝 方面可能是眼睛,有可能是嘴唇, 所以你自己要去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