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班遭遇“詐彈”威脅 虛驚一場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香港國泰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因遭遇炸彈威脅,週六在兩架加拿大戰機護航下安全降落在目的地溫哥華機場。但是執法官員登機後沒有找到炸彈,確認是虛驚一場。

在接到這架國泰航班可能存在“潛在威脅”的消息後,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立即出動兩架F-18戰鬥機一路護送,直到這架客機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40分安全降落在溫哥華機場。

機場的乘客們終於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一些乘客直到現在才知道此前發生的一切。

1名乘客說:“我本來不知道這架飛機由F-18戰鬥機護航。我是說,這對我來說是個新聞。”

在這架客機降落溫哥華機場後,警方對飛機進行了搜查,並沒發現有任何炸彈。

加拿大皇家騎警隊發言人謝裡丹•特利(Sherrdean Turley)證實他們此前已經接到了炸彈威脅,並說這起事件過程中沒有人受傷,調查工作正在展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