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安全城市韓裔市長爭取連任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位於洛杉磯西南方的爾灣市,在美國城市的教育成績及居住安全等指標中都名列前茅。今年11月3日,爾灣將舉行市長等職位的選舉,2004年上任的首位韓裔市長姜石熙,現在就開始了各項爭取連任的活動。請看本臺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五月十五日下午三點到五點,計劃競選連任的韓裔爾灣市長姜石熙(Sukhee Kang),在一位林姓華裔支持者的私宅中舉行募款餐會,共有加州主計長張俊輝、其他兩位爾灣市議員候選人賴瑞•阿根(Larry Argan)、席芭•法李瓦(Shiva Farivar),慾參選國會議員現任市議員貝斯•科羅(Beth Krom)及其他七十多位來賓出席。

今年滿三十九歲的爾灣市,是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二十多萬的居民中有百分之三十八是亞裔,幾乎半數是白人。2008年每戶平均年收入約為九萬五千美元。

爾灣市長姜石熙在受訪時談到他個人的二大主張:「最重要的是教育,我要確保爾灣市教育成績優異,維持社區安全,同時商業蓬勃發展,即使大環境不景氣。」

來賓們在悠閒的週六午後輪流發表感言,推崇今年56歲的姜石熙,目標明確、聰明果斷、人格正直,是一位值得讓人投下信任票的市長侯選人。

本次選舉將於今年十一月三日舉行,屆時將決定包括市長在內的三位市議員席次。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