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本週末有好幾部新片上映,包括羅素•克勞主演的《羅賓漢》,但都沒能抵擋住《鋼鐵俠》的威風,該片依然佔據著票房排行榜上的冠軍寶座。

《鋼鐵俠》在上映第二週的票房為5300萬,雖然比起第一週的票房下降了近60%,但仍然是獨領風騷。目前該片在全球的票房已經達到了2.16億。

被翻拍了無數遍的英國綠林好漢羅賓漢又在大熒幕上跟觀眾見面了,剛剛上映的羅素•克勞版本的《羅賓漢》出師不利,在首映週末只贏得了3711萬的票房,雖然位居亞軍,但比較起2億元的投資來說,這個成績顯然不太令人滿意。在影片中羅賓漢最初只是一名很棒的弓箭手,在一個官匪橫行的小鎮上,他愛上了一名叫馬麗安的寡婦,為了贏得美人芳心並解救這個小鎮,羅賓漢行動了起來,組織了一幫僱佣軍開始懲惡揚善,之後,為了保衛國家,羅賓漢和他的軍隊又再次出發英勇奮戰,當然最後是光榮地回到了英格蘭。

沙翁筆下的《羅密歐和朱麗葉》成為了愛情的像征,每年總有無數的年輕人給朱麗葉寫信。影片《給朱麗葉的信》就是以這個背景展開的。阿曼達•塞佛裡德扮演的女主角在朱麗葉的故鄉,意大利的維羅納,代替朱麗葉回了一封1951年的信,沒料到的是信的作者真的來到了意大利,請求她幫助找到當年失散的戀人,而這位老太太還帶來了自己英俊的孫子,於是為老人尋愛的旅程就成為了兩位年輕人的浪漫之旅。該片贏得了1375萬的票房。

其他打入票房前10名的影片還有《撫愛傷痛》、《馴龍記》、《猛鬼街》、《約會之夜》、《後備計劃》、《動物復仇記》以及《諸神之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