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華人籃球賽月底多倫多開打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喜歡籃球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了5月份最後一個週末,在多倫多舉行的北美華人籃球錦標賽。這個有三十年歷史的比賽是在1995年和2000年之後第三次在多倫多舉行。

主辦方“加華青年體育會”介紹,今年是比賽規模最大的一次,有來自17個城市的80支球隊,超過1千名球員參加。按年齡和性別,分成9個組別,總共要打170場比賽,而隊員更是彙集了美加兩國頂尖的華裔籃球好手。

加華青年體育會創會會長郭劍民:“包括我們多倫多35歲以上組的有不少以前打過職業聯賽,所以水平是很高的。”

加拿大這次派出16支隊伍參賽,希望衛冕35歲及以上組和15歲及以下組兩個冠軍,以及女子精英組亞軍。另外,去年成功晉級男子精英組第四名的多倫多龍隊(Toronto Dragons)也希望同上屆冠軍西雅圖推土機人隊(Seattle Bladerunners)一較高下。

比賽將於5月29號到31號,在約克大學及HoopDome兩個地點同時舉行,公眾免費觀看。詳情請訪問大賽專門網址。(http://www.nacbait2010.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