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皇家騎警表演馬術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威武高大的皇家騎警是加拿大的標誌。但他們可不只是維護治安,他們偶爾也會娛樂公眾。

週一下午,32名皇家騎警騎著32匹高頭大馬,在多倫多的約克堡(Fort York)為公眾表演集體馬術。這些訓練有素的馬兒在皇家騎警的指揮下,隨著音樂跑出不同的步伐,並且協調一致地變換各種隊形。

皇家騎警:“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我已經參加三次馬術表演了。我熱愛馬,熱愛表演,熱愛人民。”

皇家騎警第一次為公眾表演馬術是在1901年。最初是北方地區的騎警向人們展示騎馬技巧的機會。它發展到今天已經成了加拿大文化活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年都吸引不少觀眾。

加拿大中國移民:“很開心,特別小朋友很開心。了解加拿大的歷史對他們有好處。”

現在,皇家騎警的馬術表演在每年的5月到10月間全國巡迴。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登錄聯邦政府網站了解今年各地表演的日程。(http://www.rcmp-grc.gc.ca/mr-ce/tour-eng.ht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