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作家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近日有大陸自由作家,透過本臺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他們表示,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仍然堅持以和平的方式表達訴求,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體。

自由撰稿人莫建剛:「(5.13)這個日子是法輪功的日子,我祝願李先生身體健康,吉祥如意。祝願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莫建剛表示,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仍然堅持以和平的方式表達訴求,這讓他很受感動,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體。

自由撰稿人莫建剛:「法輪功的和平抗爭,符合所有各種國家的法律精神,包括中國。我非常讚賞法輪功的和平抗爭,這個團體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體。有了精神信仰,人才能成為文明的人,如果我們要過上一個幸福的生活,那我們必須有精神信仰。」

另一位自由撰稿人荊楚則表示,中共當局對法輪功歇斯底里的迫害,反而讓人們更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勇氣。

自由撰稿人荊楚:「全世界那麼多國家從來沒說法輪功是甚麼邪教,只有在中國,某個領導人摸摸腦袋,歇斯底里要進行打壓。法輪功(學員)他們的真、善、忍,迫害的時候堅持自己的信仰,那種執著、那種勇氣確實讓人敬佩。」

荊楚表示,法輪功學員堅持把真相傳達給民眾,對於被中共用控制資訊進行洗腦的中國民眾來說,有著重要的意義。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李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