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巨星揭曉BET年度演藝獎提名

【新唐人2010年5月19日訊】黑人娛樂電視臺BET(Black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每年要從娛樂圈中評選出當年最受歡迎的明星和作品並為他們頒獎。5月18日,兩位黑人演藝明星揭曉了2010年度各獎項獲得提名的藝人名單。一起來看一看。

黑人說唱巨星迪迪和流行音樂天後拉蒂法分別宣佈了今年102個被提名人。

這些被提名者將角逐說唱音樂、歌手組合、黑人靈歌以及音樂視頻等19個評獎類別。其中,說唱音樂巨星Jay-Z獲得五項個人提名,他的太太流行歌手碧昂斯獲得4項個人提名,是獲得提名最多的兩位藝人。今年獲得提名的除了美國的藝人之外,還包括非洲和英國的一些演藝界明星。

黑人娛樂電視臺BET以製作娛樂節目為主,收視者主要是歐美和非洲的黑人。這個從2001年開始的年度評獎如今已經成為黑人娛樂圈中重要的獎項,著名黑人影星丹澤.華盛頓就曾在2004年獲得最佳演員獎。

正式的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晚7點在洛杉磯神聖大禮堂舉行,到時將揭曉最終的獲獎名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