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美登山客母親抵伊朗探視兒女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去年7月3名美國登山客因被控在伊朗邊境從事間諜活動一直關押至今。他們的母親在漫長的等待後,終於獲得德黑蘭的允許,在週三到達伊朗,去探望他們久別的孩子。

3名美國登山客的母親在週三晚間到達了伊朗。馬上就要見到自己久別的孩子了,他們都抑制不住滿心的喜悅和激動。

這位名叫辛迪‧希基的母親說:「我帶著一顆坦率的心,懷著一顆母親的心而來,我非常期盼見到我的兒子和他的兩個朋友,我強烈的希望能把他們帶回家。」

另一位母親諾拉‧索德說:「我們非常高興,終於來到伊朗了,我們真的盼望見到我們的孩子。」

「我們試圖不介入這種政治,因為對我們來說,我們只是母親,我們思念我們的孩子,就像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母親一樣。」

3名美國登山客的律師馬蘇德‧沙菲對記者說,3位母親被允許在週四和週五探視他們被監禁的兒子。

去年7月,這3名美國青年在伊拉克北部旅行時,不慎迷路誤入伊朗境內,被伊朗當局指控從事間諜活動。他們本人和親屬以及美國政府都否認了這個說法,並要求將他們釋放。

美國和伊朗沒有外交關係。瑞士外交官在那裏代表美國利益,但華盛頓已表示,他們也很少有機會接觸這3名美國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