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星光燦爛 韓國影片再搶眼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星期三(5月19日),戛納電影節的燦爛星光中,閃爍著異國情調和音樂氣息。韓國老影星尹正熙(Yun Jung-Hee)隨棕櫚獎入圍電影《詩》的劇組在預影后也和媒體見面。

當戛納電影節現場響起了東方音樂,身穿傳統韓服的著名老演員尹正熙,與電影《詩》的劇組來到現場。

電影《詩》講述了一位年已六旬的老年婦女,過著清貧的生活,為了撫養孫子而找了一份工作、照看一名身患老年痴呆症的富人。面對記憶力的衰退和體力漸衰,女主角卻勇於嚐試創作她人生的第一首詩歌。

現在居住在巴黎的尹正熙和導演李滄東並不熟悉,但一看到劇本,尹正熙就覺得這個角色太像自己了。她說”很開心能夠扮演這個角色。” 這部影片讓尹正熙又恢復了創作的活力,她宣佈說將要工作到90歲。

14. (SOUNDBITE) (French) ACTRESS YUN JUNG-HEE SAYING:

====================================================

[FRANCE-CANNES_BLUE_VALENTINE-3238-ShowBiz-May18]

18日在戛納首映的電影《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全班人馬亮相鎂光燈下。這部描寫一場婚姻危機的電影將看好電影節的“特別關注獎”(Un Certain Regard)。兩位好萊塢新生代演技派明星: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和米歇爾•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吸引大眾目光,小演員菲斯•沃拉迪卡(FAITH WLADIKA)則大方登場,展現大腕潛質。

本屆戛納電影節將在本週日(5月23日)結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