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灣小學館 卡通人物教中文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19號上午,日本小學館企業在高雄軟體園區宣佈成立台灣小學館,首要目標是推出藉助卡通人物的中文數位教育輔助系統,以爭取高雄市10萬名小學生的教學市場。

多啦A夢、名偵探柯南還有皮卡丘即將開口教中文,這可不是KUSO版喔,原來是日本小學館進駐高雄軟體園區,針對高雄市10萬小學生教學市場開發中文輔助學習教材。

台灣小學館董事伊籐護:「因為小學館都是以教育理念為中心所創立的公司,接下來也希望能夠秉持這個教育理念,提供這樣教育的服務,從台灣開始擴展到中國、亞洲甚至到全世界。」

日本小學館是日本最大的教學出版社,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多啦A夢、柯男和皮卡丘都是該公司的知名創作。

加工出口區副處長趙建民:「日本小學館的進駐,有助於我們將來南部地區,軟體業者的發展,而且對我們數位內容產業會有很大的一個幫助,對我們就好像進入他的世界裡面吧。」

台灣小學館公司是第一個採用小學館名義,在日本海外設立的分公司,將致力於創作繁體中文少年教材,並推向中國大陸、越南、印度等亞洲地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