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交通部長訪華埠 討論交通問題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美國交通部長雷•拉胡德(Ray LaHood)今天(5月19日)來到紐約華埠,與華埠工作小組的交通小組進行了圓桌會議,了解困擾華埠社區多年的交通問題。請看報導。

在會議上,交通部長拉胡德聽取了交通小組提出的六項主要議題。其中包括規劃華埠密集的長途汽車站問題,開放柏路和韋拉札諾海峽橋過橋費,改單向為雙向收費問題,社區參與堅尼路交通調查問題,改廢棄的聯邦車廠為公共停車場等問題。

拉胡德在會議中,認真聽取了社區人士和民選官員的意見,並對提出的問題逐一進行了回應,比如韋拉札諾海峽橋過橋費問題移交給代表曼哈頓選區的聯邦眾議員納德勒處理。對於柏路開放問題,則有了可喜的進展。

華埠工作小組交通小組負責人Danny Chen

“他表示將安排我們和國土安全部人員會談,這是可喜的進展,在此之前我們沒能和任何人討論,關閉柏路的安全和對社區影響的問題。”

拉胡德對華埠交通問題的關注,讓社區人士非常欣喜,認為困擾多年的交通問題有望得到解決。

紐約州參議員 史葛靜

“交通部長的到來,可以看到華埠的交通問題很突出,對社區的人有多大影響,很高興他能來這裡,希望很多問題都能得到解決。”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