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連體雙胞胎成功分離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星期四(5月20日),英國外科醫生宣佈,已經成功分離了一對連體雙胞胎嬰兒,現在他們都可以出院了。

這對可愛的寶寶只有5個月大,分別名叫哈桑(Hassan)和侯賽因•本哈佛(Hussein Benhaffaf),來自愛爾蘭,小哥倆出生後胸部就連在一起,但沒有器官共享。

他們上個月來到倫敦大奧蒙德街兒童醫院(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就診。外科醫生用了14個小時,成功將他們分開。

手術小組組長愛德華•基利(Edward Kiely)醫生,對小哥倆的迅速恢復很吃驚。

“他們恢復非常快,比我們過去接觸過的所有雙胞胎恢復的都快。現在手術做完剛6個星期,我們期待著他們快速康復。”

現在,他們計劃星期五(5月21日)早晨出院,不過在回家之前,他們還需要在愛爾蘭科克(Cork)的一家當地醫院再停留一段時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