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遺産公園有軌電車重回軌道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加拿大卡爾加裏遺産公園將在本週末正式推出新的電車系統,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和贊助商出席了慶祝儀式並一同乘坐新電車遊覽了遺産公園。請看來自卡爾加裏的報導。

加拿大卡爾加裏遺産公園將在本週末正式推出新的電車系統,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和贊助商出席了慶祝儀式並一同乘坐新電車遊覽了遺産公園。請看來自卡爾加裏的報導。

出席儀式的有國會議員理查森(Lee Richardson),阿爾伯塔省文化部長布拉基特(Lindsay Blackett),卡爾加裏副市長查布特(Andre Chabot)、英邁克斯(ENMAX Corporation )公司總裁霍頓(Gary Holden)和多位市議員等。

卡爾加裏遺産公園的總裁阿麗達(Alida Visbach)在儀式上表示,她代表遺産公園非常感謝加拿大三級政府和所有支持這個項目的機構和個人,非常感謝英邁克斯公司全力支持新電車項目,並期待在將來發展更爲積極的關係,並繼續合作完成正在進行的計劃。

英邁克斯公司是卡爾加裏最大的電力公司,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霍頓在儀式上表示:英邁克斯電車系統將成爲阿爾伯塔省100年來充滿活力的組成部分,ENMAX公司非常自豪地通過這個項目來繼承和展示西方的傳統文化。

卡爾加裏遺産公園是加拿大最大的活歷史博物館,遺産公園的有軌電車從1973年開始運送客人,但在3年前拆除以便公園的大規模擴展。期間,遺産公園的工作人員將電車完全翻新。

新的有軌電車系統將於本月22號週末正式對外開放,票價一元,屆時將吸引大量觀光客乘坐電車來遊覽遺産公園,體驗加拿大古樸的風情。

新唐人記者 蘭淇 卡爾加裏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