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5月21日中國新聞簡訊

1. 海口市出現日暈奇觀 引人駐足

5月20號上午11時左右,海南省海口市上空出現“日暈”奇觀,太陽四周環繞了一圈七彩光環,引來眾多的市民駐足觀看,到了中午12時許才完全消失。氣象專家解釋,日暈”是日光通過雲層中的冰晶時,經折射形成環繞太陽周圍的彩色或白色光圈。

2. 長春奇人 眼皮拉動560公斤飛機

您曾看過大力士表演嗎,週四上午,長春一名被稱為奇人的男子董長生,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表演,用眼皮拉動總重量560公斤輕型飛機的絕技。過程中,董長生運氣不到1分鐘之後用鉤子鉤住雙眼下眼皮,飛機被他拉動了5米左右。

3. 湖北荊州鴨產下四兩重特大鴨蛋

湖北荊州的一個養鴨場一只母鴨產下一個四兩重的特大鴨蛋,重量大概是普通鴨蛋的3倍。可惜母鴨“難產”死了。養鴨場的主人表示,這只母鴨飼養的方式並沒有甚麼不同之處。而他養鴨20多年來,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蛋。

4. 老闆徒手開啤酒瓶蓋 引來好奇顧客

在吉林省鎮賚縣經營烤肉店的劉潤國,開啤酒瓶不需要藉助任何工具,他用右手的五個手指就能把啤酒瓶蓋拽下來,最高記錄曾一口氣徒手連開一箱啤酒。很多顧客是為了看他的絕活而去光顧這家烤肉店。

5. 19個月大「天才輪滑小子」躥紅網絡

溫州一個19個月大的娃兒“小小陳”,說話還只會叫個“媽”字兒。他看到很多孩子在玩輪滑,堅持要玩。不料他穿上輪滑鞋,10多分鐘後就開始歪歪斜斜的走了起來,半個多小時後就可以滑行,被稱為“天才輪滑小子”,成了網路紅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