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加拿大法會在多倫多舉行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訊】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加拿大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多倫多舉行,近千名法輪大法修煉者參加了這次交流會,請看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來自加拿大各地的800多名法輪大法學員靜靜的坐在多倫多大學的畢業社堂聽發言者講述他們修煉後身心的變化。

來自蒙特利爾的陸霞剛剛修煉了一年,她說法輪功讓她和丈夫的關係融洽了。

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 陸霞 :" 慢慢的,隨著我心性的提高,他也感到了我的變化,心胸比原來開闊了,不再計較別人的過失,更加寬容,隨和,(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也由此有了好轉"。

而22歲的阿諾•卡繆雖然年輕,但已經修煉了9個年頭了,他說法輪大法帶給他的是翻天覆地的變化。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阿諾•卡繆:” 當我12-13歲的時候,我就開始抽煙喝酒,那時我很小,儘管我那時很聰明 ,也受到良好的教育 ,但我知道我正走在一條危險的路上。”

但法輪大法改變了這一切,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阿諾•卡繆:”當我13歲時,我開始學習法輪功,一夜之間,我整個人都變了。”

現在阿諾已經從多倫多大學的國際專業畢業,即將去台灣進一步學習。

學員們的個人親身經歷 ,讓聽眾都很受觸動。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姜文豪:“受益匪淺,學到很多東西。”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周霞 :“通過同修們的交流,通過這些點點滴滴,我感覺就是這些平凡的人,作出了不平凡的事情,真的讓我很感動。”

在明天,法輪功學員還將在多倫多舉行遊行。

新唐人記者 林菲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