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冰店 好友相約好去處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5-23

真材實料 料多味美

台灣彰化有家超過五十年的冰店,雖然座落在小巷子,但人潮絡繹不絕,而且這裡的客人還喜歡帶著親朋好友來品嚐,我們也湊個熱鬧,去看看。

先挫冰,加上紅豆泥然後加上一顆這裡有名的布丁,最後淋上煉乳,一碗紅豆牛奶布丁就完成了,這就是店裡的招牌冰!

民眾:「料多味美,再來就很好吃,感覺入口即化。」

民眾:「跟一般外面吃的不太一樣,紅豆很軟很鬆,芋頭也很鬆。」

像店裡這對情侶,女生是在地人,特別邀請她的男友,到這家從小吃到大的冰店品嚐這裡的冰品。

民眾:「從小就來這裡吃了,然後覺得它的口感,是不會很膩,然後就是吃起來就是很好吃。」

民眾:「來這裡吃,吃很多,覺得都很好吃。」

老闆說從他爸爸傳到現在,三個兄弟開三家店,到現在已經有五十年歷史,為何這裡的客人都一來再來,老闆大方的公布秘訣。

老闆盧信昌:「我們都比較真材實料,就是客人吃完會再來,就是不要給客人吃一次就不再來。」

好一句真材實料!難怪這家店會吸引好朋友一同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志禧 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