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台灣日 台灣「蘇珊」高歌拼觀光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台灣觀光局與洛杉磯道奇隊再次合作,將五月二十二日訂為台灣日,除準備香腸、烤雞等台灣美食,還特別邀請小胖到現場演唱,讓觀眾有機會在觀看球賽之餘,順便了解台灣文化,以吸引更多人到台灣旅遊。請看報導。

洛杉磯的道奇隊將五月二十二日訂為台灣日,今天除了有台灣專區,還有台灣來的小胖,為觀眾演唱三首歌曲。

暱稱小胖的林育羣,在下午四點的開幕式中先演唱了台灣觀光曲《Taiwan Touch Your Heart》,再接著演唱美國國歌,他獨特的嗓音及演唱方式,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喝采及熱烈掌聲。小胖在第七局比賽時,會再高歌《天祐美國》一曲。

台灣專區的票一張要價45美元,原訂的八百張票很快就被搶購一空,後來追加到一千兩百個位子也全部售罄。今天坐在專區的觀眾除了有機會觀看台灣來的郭泓志及倪福德,分別代表洛杉磯道奇隊及底特律老虎隊出賽的第一次對決之外,還可領取一件白色限量紀念T-恤,並有機會飲用台灣啤酒、品嚐台灣香腸及沙茶醬烤雞肉等美食。

觀眾一進入專區就有熱情的加油隊女郎的列隊歡迎,現場還有台灣觀光局準備的特價旅遊行程資訊、紋身貼紙及台灣球場特有的文化--加油棒,要全場觀眾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

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觀光組主任林信任表示,2010年第一季北美赴臺旅客成長了百分之十六,是相當亮眼的成績。今年繼續跟道奇隊合作,於五月及九月各推出一個台灣日,要借美國運動盛事,更進一步推廣台灣觀光業。

觀光組主任林信任:「今年辦了兩次台灣日,今天是第一場,九月四日跟巨人隊對壘是第二場。兩場都參加的,會有機會跟道奇球星作近距離接觸。」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