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宵禁延長兩天 曼谷大規模清理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泰國政府週日宣佈,將首都曼谷和其它幾個省份的宵禁令延長兩天。數千人在遭衝突蹂躪的曼谷商業區,展開大規模清理工作。

阿披實是在每週的例行講話中宣佈這一消息的。自曼谷爆發該國現代史上最激烈的暴亂以來,泰國國防部長巴維•翁素萬19日下午宣佈,將在曼谷實施宵禁,以防止局勢進一步惡化。

受到嚴重破壞的商業區,展開了大規模善後行動。數千名義工拿起掃把及垃圾袋,清理街道。金融市場、政府機構及學校,預計在23日恢復運作。

總理阿披實在每週電視講話表示,曼谷等地的宵禁會延長多2晚,但為了減低對民眾的影響,宵禁的時間會由先前的8小時,縮短為5小時。他期望民眾的生活由星期一起回覆正常,又說暫未決定會否舉行大選。

自3月中上旬泰國爆發反政府示威遊行以來,已有至少54人喪生,超過400人受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