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真善忍畫展在布拉頓盛大展出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由英國法輪功學員舉辦的「真、善、忍」國際藝術展於5月22號至7月11號在英國布拉頓市展出,這是在英國舉辦的首屆規模盛大的展出。這次展出的作品共有42幅,畫展給當地人帶來了很大的震撼。 下面請看發自英國當地的報導。

布拉頓的「真、善、忍」國際藝術展於5月22號拉開帷幕。這次畫展展出了42幅作品,畫展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和反迫害歷程。

畫展的組織者吉奧伊說: 「這邊,看到的是作品。這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因為法輪功在1999年被禁止, (中共)純粹出於妒嫉,他們成立了610辦公室,在那裏專門迫害,利用各種方式折磨,根除法輪功。純粹出於害怕!」

「真、善、忍」藝術展在布拉頓的展出給當地人帶來了很大的震撼。

七十三歲的參觀者蓋爾認為:「我喜歡作品的真實性,不是那種抽像、令人難以理解的作品,我喜歡他天國世界的一面。他們表現的方式,不同層次的生命,這些我都相信,我希望腐敗的頭領能夠改變他們的想法。」

據主辦方介紹,在英國布拉頓的畫展結束後將前往蘇格蘭和紐卡斯爾展出。

新唐人記者舒玉、冠齊英國布拉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