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進入緊急狀態 美預警公民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星期日(5月23日),由於首都金斯敦(Kingston)的三所警察局遭到燃燒彈或槍手襲擊,牙買加政府宣佈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當天,美國國務院發出警告,在金斯敦地區的美國公民可能成為攻擊對像。

在牙買加首都的西金斯敦區和聖安德魯區,槍手襲擊了兩所警察局,並引燃了另一所警察局,至少造成一名警察受傷。

警方懷疑當天的系列襲擊,與一名涉嫌可卡因毒品交易的黑幫頭目克里斯托弗•寇克(Christopher “Dudus” Coke)有關,並隨即戒嚴了寇克可能隱藏的街區。

而寇克是美國政府要求引渡的對象,牙買加當局應美國要求,一直在追捕他。

對此,美國國務院發出旅行警告,美國公民在金斯敦地區可能成為暴力攻擊的對象。

作為加勒比海的島國,牙買加多年來一直是美國及歐洲遊客的首選旅遊目的地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