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加州自行車賽 澳車手折桂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2010環加利福尼亞自行車賽星期天(23日)落幕,澳大利亞車手邁克爾-羅傑斯力壓群雄奪冠。

環加利福尼亞自行車賽是美國最負盛名的公路自行車賽,比賽共分為8天進行,星期天(23日)進行的是最後一個賽段,爭奪特別激烈。身穿黃色領騎衫的澳大利亞車手邁克爾-羅傑斯(Michael Rogers)始終保持著領先的優勢,不過本土作戰的美國名將扎布里斯基(David Zabriskie)和雷菲默(Levi Leipheimer)在比賽中一直緊追羅傑斯,三個人之間不時地互相搶道。

最終,羅傑斯還是力保領先優勢,在該賽段結束後,他成功地登頂奪冠。扎布里斯基(David Zabriskie)總成績落後9秒獲得亞軍,雷菲默(Levi Leipheimer)落後25秒摘得銅牌。今年30歲的羅傑斯在奪冠後表示,下一個目標是向環法賽冠軍衝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